王山米医生主页

王山米

产科
主任医师 教授
专业擅长:

产科,围产保健

医生简介:

王山米,女,主任医师,教授,1946年生,汉族,浙江人。1970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现首都协和医科大学)。从事妇产科教学、医疗及科研工作29年,近12年来从事产科专业工作。是北京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妇产科副主任产计科主任。曾于1991年赴德国哥廷根大学胚胎教研组短期学习。在降低孕产妇死亡及围产儿死亡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成功地处理了许多例严重血液病合并妊娠分娩的病例。并撰写了数篇论文。培养硕士生2名,在培硕士生1名,博士生1名。1993年以来参与创建“爱婴医院”的工作,在母乳喂养的理论及实践中取得了丰富经验,成为国家级“爱婴医院”评估员。任北京市优生优育协会理事及第一届监事长,北京市孕产期保健技术指导组副组长。多次评为市级、区级计划生育、妇幼保健工作、家庭教育先进个人,获北京医科大学优秀医师奖。

北京人民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专病门诊 专病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上午
下午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医生已认证
已开通服务
健康服务与交流
同科室其他医生 更多 >
梁梅英
梁梅英
主任医师 教授
医生擅长: 产计,围产保健,产前诊断
严荔煌
严荔煌
主任医师 教授
医生擅长: 产科新生儿管理、新生儿保健、新生儿疾病的诊治以及新生儿窒息后复苏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