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卫东医生主页

高卫东

普外科
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

肛肠外科,胃肠道肿瘤的外科治疗,结直肠疾病的内镜诊断及治疗。

医生简介:

高卫东,男,主任医师,1966年6月出生,1990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后进入上海医科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普外科工作,同时兼任内镜工作,1996年在香港中文大学威尔斯亲王医院进修内镜治疗。中华医学会上海消化内镜学会青年委员,上海消化内镜学会ERCP学组副组长。主要从事普外科和内窥镜工作。发表论文十余篇。参加《临床外科学》、《现代内镜学》、《腹部外科学》等书籍的编写。专业特长:普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胃肠道肿瘤的诊断和手术治疗,结肠镜检查,结直肠癌的早期诊断,肠镜下结肠息肉摘除术,胆道、胰腺疾病的内镜诊治(ERCP),胆总管结石的内镜下取石、胆道及胰腺肿瘤所致梗阻性黄疸的内镜下引流,塑料支架和金属支架的放置等。专长:普外科,胃肠道肿瘤的外科手术,结肠镜检查,ERCP,胆道结石、肿瘤的内镜诊断和治疗。

上海中山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专病门诊 专病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上午
下午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医生已认证
已开通服务
健康服务与交流
代办跑腿300元
代挂号 代取药 代就医问诊
同科室其他医生 更多 >
张勇
张勇
主任医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普外科疾病,尤其胃肠道肿瘤、甲状腺肿瘤、乳腺癌及腹膜后肿瘤的外科治疗
张宏伟
张宏伟
主任医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普外科疾病诊治,尤其乳腺疾病、消化道肿瘤、甲状腺、腹外疝等疾病外科治疗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