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琨医生主页

王琨

中西医结合科
副主任医师 博士
专业擅长:

肝胆胰腺肿瘤及转移性肝癌

医生简介:

专家介绍2000年毕业于上海中医药大学获硕士学位,2011年获得复旦大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博士学位。自2000年起一直在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工作,长期从事恶性肿瘤的高强度聚焦超声(HIFU)治疗,以及介入、射频等微无创治疗,擅长肝胆胰腺肿瘤的中西医综合诊治,已独立完成肝癌、胰腺癌等各类实体肿瘤的HIFU治疗二千余例,在以微无创为主的中西医综合治疗实体肿瘤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有上海市卫生局课题、上海市科委课题,并参与了多项国家及省市级课题的研究。现任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超声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抗癌协会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以及国际消化胃肠肿瘤协会(IASGO)会员、于尔辛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主要成员。擅长:肝、胆、胰腺肿瘤及转移性肝癌的中西医综合诊治,各类实体肿瘤的高强度聚焦超声治疗,介入、射频等微创治疗医疗特长肝胆胰腺肿瘤及转移性肝癌科研方向肝胆胰腺肿瘤的基础与临床研究、高强度聚焦超声肿瘤治疗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上海市肿瘤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专病门诊 专病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上午
下午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医生已认证
已开通服务
健康服务与交流
代办跑腿300元
代挂号 代取药 代就医问诊
同科室其他医生 更多 >
花永强
花永强
副主任医师 博士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肝癌,胰腺癌,胆囊癌,转移性肝癌的微创及中西医结合治疗
刘鲁明
刘鲁明
主任医师 博士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治疗,肝,胆,胰腺癌。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