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海燕医生主页

冯海燕

呼吸内科
副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

擅长支气管镜检查及各类儿科呼吸道疾病的诊治。

医生简介:

医疗专长:  擅长支气管镜检查及各类儿科呼吸道疾病的诊治。 专家简介:   1975年出生。2002年硕士毕业于复旦大学儿科学专业后留在儿科医院工作至今,专业方向为儿内科呼吸。2012年晋升副主任医师。2003年曾赴比利时进修支气管镜检查技术。擅长支气管镜检查及各类儿科呼吸道疾病的诊治。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专病门诊 专病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上午
下午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医生已认证
已开通服务
健康服务与交流
代办跑腿300元
代挂号 代取药 代就医问诊
同科室其他医生 更多 >
黄剑峰
黄剑峰
副主任医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诊治。擅长支气管哮喘,支气管肺炎,急慢性咳嗽,反复呼吸道感染,婴幼儿喘息的诊治及肺功能评估。
陈艳
陈艳
副主任医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曾于2016.4-2018.4在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学中心进修学习。擅长:儿内科呼吸系统疾病如肺炎、哮喘、慢性咳嗽。慢性肺炎的诊治。尤其擅长小儿罕见肺病的诊治,包括干细胞移植后BOS,肺囊性纤维化(CF)、纤毛不动综合征(PCD)、肺泡表面活性物质异常肺疾病(如PAP等)。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