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军医生主页

陈琳军

血液科
副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

各种血液系统疾病,尤其是恶性血液肿瘤的诊治及骨髓和外周造血干细胞移植。

医生简介:

1993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医疗系,1998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获血液病学博士学位。2008年或院“百人计划”赞助,赴美国MAYOCLINIC血液科进修。独立承担一组病人的医疗工作,门急诊和会诊,具有处理血液科常见疾病和重症病患的能力,对疑难杂症有独特见解。担任过内科学和诊断学教学工作,并负责科内教学事宜。在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著和论文。完成一项院基金项目,参与完成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上海新华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专病门诊 专病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上午
下午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医生已认证
已开通服务
健康服务与交流
代办跑腿300元
代挂号 代取药 代就医问诊
同科室其他医生 更多 >
梁辉
梁辉
主任医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成人和小儿的贫血、血小板减少、白细胞减少、白血病、恶性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等血液系统各种疾病的诊治。
陶荣
陶荣
副主任医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淋巴瘤、白血病、骨髓瘤、贫血的诊治,对复发/难治性T细胞淋巴瘤,尤其对NK/T细胞淋巴瘤的治疗有深入的研究,有独特的治疗策略。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