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华医生主页

陈建华

泌尿外科
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

泌尿外科微创手术,如经尿道电切治疗前列腺增生、膀胱肿瘤,对泌尿系统肿瘤如肾脏肿瘤﹑膀胱肿瘤的诊治有相当的经验。

医生简介:

陈建华,主任医师,现任泌尿外科行政副主任,新华医院(崇明)泌尿外科副主任(主持工作)。上海市泌尿外科会诊咨询中心专家。1980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学院。长期在新华医院从事泌尿外科工作。对泌尿外科常见病诊疗有较丰富的经验,对疑难病症、高龄高危患者具有较丰富的治疗经验及独到的诊治思路。另外对尿流动力学、女性压力性尿失禁具有较深的研究,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治疗病例。

上海新华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专病门诊 专病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上午
下午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医生已认证
已开通服务
健康服务与交流
同科室其他医生 更多 >
刘建河
刘建河
主任医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复杂肾的经皮肾镜取石手术、输尿管软、硬镜碎、取石手术;泌尿系肿瘤的腹腔镜手术以及各种微创腔内电切手术。
朱英坚
朱英坚
主任医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微创治疗各种泌尿系肿瘤和泌尿系结石;性功能障碍和不育症的诊治;青少年阴茎发育异常与包皮整形手术。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