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勇医生主页

杨勇

普外科
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

消化道肿瘤临床手术和术后支持,尤其擅长胆道、胰腺、肝脏肿瘤及疑难病例诊治处理。

医生简介:

在肝胆胰肿瘤根治、肝内胆管结石的规范化治疗、胆管损伤与狭窄和数次胆道术后胆道再手术等高难复杂手术方面有很高的造诣,在胆胰肠结合部疾病、胆囊、胆管疾病的诊治等方面发表论文数十篇,可熟练开展各种胆胰超大型手术和复杂手术,如联合半肝切除的肝门胆管癌标准根治术、胆囊癌扩大根治术(联合肝胰十二指肠切除术)、十二指肠乳头肿瘤局部切除术、联合门静脉-肠系膜上静脉切除重建的扩大胰十二指肠切除术、保留十二指肠的胰头切除术、胰腺节段切除术、保留脾脏的胰体尾部切除术等。现任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普外科副主任,迄今国内外发表论文、专家论述44篇,参编著作2本。主持上海市科委重点课题及上海市自然基金各一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上海市科委重大和重点课题4项。参研胆囊癌研究项目获上海医学科技奖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目前担任中华医学会外科分会营养学组委员、上海市医学会外科分会委员、上海市医学会普外科分会委员、上海市抗癌协会胰腺专业学组委员、上海市医患纠纷人民调解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实用外科杂志》编辑委员会编委、中华医学会外科分会感染与重症医学专业学组委员。

上海新华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专病门诊 专病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上午
下午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医生已认证
已开通服务
健康服务与交流
代办跑腿300元
代挂号 代取药 代就医问诊
同科室其他医生 更多 >
张勇
张勇
主任医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消化道肿瘤手术,胆囊、阑尾、胃、结直肠肿瘤、疝、脾脏、胰腺、甲状腺的腹腔镜外科手术。
储冰峰
储冰峰
主任医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甲状腺疾病诊断及手术治疗。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