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仁医生主页

毛仁

消化内科
副主任医师 博士生导师
专业擅长:

对消化系统常见疾病(包括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炎症性肠病、慢性肝胆疾病、功能性胃肠病等)的诊断与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消化内镜技术。擅长炎症性肠病等胃肠道溃疡性疾病的诊治。

医生简介:

对消化系统常见疾病(包括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炎症性肠病、慢性肝胆疾病、功能性胃肠病等)的诊断与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消化内镜技术。擅长炎症性肠病等胃肠道溃疡性疾病的诊治。 研究方向:炎症性肠病的临床与基础研究 主要教育和工作经历:毕业后即于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内科工作至今。德国Ulm大学,以色列Sheba医学中心访问医生。美国ClevelandClinic博士后(2017-2020)。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专病门诊 专病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上午
下午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医生已认证
已开通服务
健康服务与交流
同科室其他医生 更多 >
何瑶
何瑶
主任医师 博士生导师
医生擅长: 从事消化内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对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炎症性肠病、急慢性肝炎、肝硬化以及胃食道反流病均有较丰富的治疗经验。十余年的胃镜、肠镜检查及治疗经验。
刘思纯
刘思纯
主任医师 博士生导师
医生擅长: 急慢性肝病及并发症、功能性胃肠病、消化性溃疡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