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攻略

仁济医院互联网医院医生介绍——心内科应小盈

2024-03-27 537
上海仁济医院 上海仁济医院 前往主页

仁济医院互联网医院

作为上海市早批试点互联网医院,仁济医院互联网医院自2020年3月正式上线以来,已开设消化科、风湿科、心内科、内分泌科、肾脏科、肝脏外科、泌尿科、妇产科、乳腺外科、头颈外科、胃肠外科和耳鼻咽喉科等47个科室,全院累计近千名执业医师注册,在“云端”为广大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可提供线上咨询、复诊和送药到家等服务,并按病情需要提供在线预约检验、心电图、超声、CT、核磁共振和PET-CT等多种服务。

01医生简介


应小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美国耶鲁大学医学院访问学者。现任上海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心衰学组成员,上海市抗癌协会肿瘤心脏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美国心肺康复协会(AACVPR)认证心脏康复治疗师。

擅长各种心血管内科常见病(高血压、高脂血症、心肌缺血、心律失常、心功能不全)诊治;心血管疾病高危因素预防与治疗、心脏康复治疗。

02心内科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心内科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是国家早批硕士博士授予点、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教育部国家重点学科、国家早批冠脉介入培训基地、国内胸痛中心、国内房颤中心、国内心衰中心和心血管康复中心。心内科建立了以冠心病诊疗为特色,电生理起搏、结构性心脏病、心血管影像等多个亚学科齐头并进的学科发展平台,每年完成介入手术量在国内名列前茅,尤其在疑难危重冠脉介入、房颤等复杂心律失常导管消融、肺动脉高压、心力衰竭等治疗领域均处于国内领跑水平。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