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东医院骨创伤外科
上海华东医院 > 骨创伤外科
骨创伤外科

华东医院伤外科包括伤科、中医外科和一个独立病区,是国家中医重点建设专科——华东医院中医老年病科的主要组成部分。

科室为复旦大学医学院和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基地、上海市住院医师规培教育基地,承担医学院校本科生、研究生与住院医师规培的教学和临床实习任务。接受各地中医骨伤科、中医外科、中医老年科等医生的进修。

医生团队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均较高,研究生以上学历占90%,高级职称40%,研究生导师2位,名老中医学术继承人3位。近年来,科室完成和合作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市科委、市教委、市卫计委和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等资助的30余项科研课题,并多次获奖。

近年来,每年举办国内继续教育学习班和全国性及上海市专业学术研讨会和学术年会。承办和协办多次国际和全国学术论坛。

...
展开
收起
上海华东医院骨创伤外科医生
查看更多
上海华东医院热门疾病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