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唯美口腔医院
郑州唯美口腔医院 郑州唯美口腔医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85号注协大厦3号楼北配楼1-2层商铺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牙齿矫正 牙齿种植 补牙 镶牙

医疗许可证号

PDY10436541010517D15
医院项目
牙齿矫正,牙齿种植 ,补牙,镶牙,种植牙,口腔正畸
整形医生 查看全部
医院简介

郑州市内私立医院中资质很高,一城七院,总院面积3000平,全部院区总面积和在2w平以上,是郑州市人民医院定点协作医院,可以刷医保,另外有省口腔医生专家坐诊。更有韩国技术院长郑淳奎和德国种植专家阿诺德-马丁定期坐诊。一对一精心服务!


郑州唯美口腔门诊部是中原地区上市连锁口腔机构和河南省医保定点口腔医院,也是经郑州市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相关职业口腔美容医疗机构。医院集口腔治疗、保健、预防为一体,以牙齿种植、牙齿正畸治疗、牙齿修复、牙齿美容、口腔治疗为特色诊疗项目。


唯美口腔作为一家以现代化规范的口腔美容机构,是口腔医学会会员单位、种植牙基地、口腔生态美学指定单位,借助法、美、韩等国口腔医疗合作单位的技术支持和思想,并且成为了高水准的新型口腔医疗美容机构。

来院路线

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85号注协大厦3号楼北配楼1-2层商铺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