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攻略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攻略

2020-09-04 1368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 前往主页

一、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崇安区中山路68号  
二、到达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交通路线:  
1、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地铁线路  
地铁一号线南禅寺站3号口下步行200米  
2、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公交线路  
直达公交线路:67路,81路,85路,313路(朝阳广场),312路(朝阳广场),215路,501路,40路,25路(朝阳广场),3路,53路(八佰伴)  
从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到二院的公交车有67路,312路(朝阳广场)(夜班车),501路,23路(朝阳广场)  
汽车西站到二院的公交车有67路,40路(朝阳广场),53路(八佰伴)  
三、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指南:  
1、门诊时间:上午7:45-11:30;下午13:30-17:00;夏令时下午14:00开诊,其他不变  
2、挂号处挂号→填写门诊病历有关项目→交各科分诊台护士→等候就诊,专家门诊直接到六楼挂号(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在所在专科楼层挂号)  
3、门诊大楼楼层分布:  
一楼:一站式服务中心、门诊药房、外科门诊、外科换药房、挂号收费处、住出院处  
二楼:内科门诊(其中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节假日在二楼)、皮肤科门诊、皮肤治疗室、影像科(普放)、挂号收费处  
三楼:耳鼻喉科(专家)门诊、口腔科(专家)门诊、检验科、B超室、心电图室、胃(肠)镜室、脑电图室、TCD室、心动图室、挂号收费处  
四楼:眼科(专家)门诊、眼科准分子激光、眼科治疗室、眼底激光、眼底造影、配镜服务部、接触镜室、妇科门诊、验光室、计划生育手术室、挂号收费处  
五楼:老干部门诊、中医科门诊、针灸科、儿科门诊、理疗科、听力室、皮肤美容中心、挂号收费处  
六楼:专家门诊、整形外科、高级专家门诊、门诊部、门诊党支部办公室(周一至周五)  

备注:普仁(国际)医疗保健中心、外宾门诊设在在“普仁体检中心“”二楼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攻略

4、为方便群众的就医我院开设了设置齐全、力量雄厚的专病门诊、专科门诊、专家门诊和高等客户门诊。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就医方式,具体的门诊日期以门诊大厅公示的为准。  
5、如果您要联系身体健康检查,可与体检中心联系,电话0510-66681183。  
6、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设有普仁国际保健中心,为高等客户配备高级医务人员,提供陪侍式服务。您可以办理入会手续,成为会员后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将为您配备保健医生。电话:0510-68562070  
四、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入院指南:  
1、经由门诊各科诊断,确需住院的病人,医生出具住院卡。  
2、凭本住院卡及病历到住院收费处办理,到病区护士站办理入院。  
五、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须知:  
1、门、急诊病员办理入院时,请出示医生开具的住院通知单及门、急诊病卡。  
2、住院病人应按指定病区入住,并自备生活必需品(除被褥、面盆、口杯外)。  
3、自费住院病人请缴纳足额的住院预交金(出院时统一结算,多退少补),并妥善保管预交金收据。  
4、参保病人(包括老干部)请出示个人参保IC卡、医疗保险门诊病历和单位或社区开具的住院介绍信,并在入院时先缴纳一定数额的预交金(出院时统一结算,多退少补)。  
缴纳依据为:社保起始费(在职人员950元、退休人员750元),以及本次住院期间应由个人支付的自理或部分自理的空调费、床位费、药品费、检查费和治疗费,统筹段个人自负部分。  
缴纳标准暂定为:  
(1)在职人员为1500元,  
(2)退休人员为1000元,  
(3)老干部为200-500元,  
(4)儿童统筹为300元。  
(以上内容来源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官网)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特色科室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