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高路2366号金海商业广场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医疗许可证号

MA1H8HH1031011519A5292
医院项目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吸脂整形,颌面整形,唇部整形
医院简介
诺诗雅奉行“一诺千金,承诺让每一位来院的求美者,成为富有诗情画意的优雅女性”的理念,坚持“视顾客为上帝,视手术为艺术”的宗旨。定制属于您的美丽,实现求美者华丽转身,美丽蜕变。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坚持“以求美者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推行“优质、效果很好、低耗、便捷”的服务模式,提高了求美者满意率。

医院环境:上海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是一家秉承精细化、专项化医疗技术及服务理念的相关相关专业美容医疗机构,由一群相关相关专业的医师进行着规范、严谨、科学的医疗美容项目操作,让爱美的你没有后顾之忧。

  医师团队:聚集了一群相关相关专业的医生团队和医护团队,专医专技

  --诺诗雅具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和美容牙科四大科室,上百个美丽项目,并且将“安全”牢记在诺诗雅每个人的心里,融入血液、融入理念,建设安全核心制度的规范、确保每位求美者安全变美。
来院路线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