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钧医生主页

陈文钧

骨科
主任医师 教授
专业擅长:

创伤骨外科,严重骨折,手术后骨愈合不良。如肘关节恐怖三联症,严重胫骨平台粉碎性骨折。

医生简介:

1989年毕业于原上海医科大学医疗系,同年进入华山医院骨科工作。1997年日本国进修骨科专业。工作26年来,在骨科先辈的带领下,先后在关节,脊柱和创伤诸方面开展临床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发表论文十余篇。2007年在国内率先开展了青少年平山病的手术治疗。在国内率先运用截骨方法治疗肘部恐怖三联症。目前主要从事创伤领域的临床和科研工作。对骨科疑难杂症的诊断治疗有一定心得。2014年取得一项国家实用发明专利。上海市中西医结合骨伤科专业委员会副主委;上海市创伤专业委员会骨科学组组长;AO中国区讲师;SICOT中国区创伤全国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骨科疾病专业委员会综合骨科学组委员。

上海华山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专病门诊 专病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上午
下午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医生已认证
已开通服务
健康服务与交流
代办跑腿300元
代挂号 代取药 代就医问诊
同科室其他医生 更多 >
马昕
马昕
主任医师 教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足踝部畸形,包括拇趾外翻、马蹄足、平足症等;足踝部运动损伤,包括骨折、骨软骨与肌肉韧带损伤等;以及足踝部各类慢性劳损性疾病、肿瘤、炎症等
姜建元
姜建元
主任医师 教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擅长于脊柱各类疾病的临床诊断与手术治疗,尤其在颈椎/腰椎退变性疾病、脊柱肿瘤、脊柱脊髓损伤、平山病,以及脊柱外科领域疑难病例的诊治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