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彬医生主页

王予彬

骨科
主任医师 教授
专业擅长:

骨创伤、骨折、尤其是复杂性关节创伤、骨折及其后遗症的诊断治疗,采用现在微创、关节镜手术,效果明显优于传统手术,在肩、肘、踝、髋、膝关节疼痛,半月板、韧带、肌腱、神经、手部损伤、骨性关节炎,关节僵直等手术方法独特,人工髋膝肩指关节置换手术技术后康复

医生简介:

王予彬,男,硕士,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留学美国,擅长股创伤、骨折、尤其是复杂性关节创伤、骨折及其后遗症的诊断治疗,采用现在微创、关节镜手术,效果明显优于传统手术,在肩、肘、踝、髋、膝关节疼痛,半月板、韧带、肌腱、神经、手部损伤、骨性关节炎,关节僵直等手术方法独特,人工髋膝肩指关节置换手术技术后康复。中国微创外科杂志编委;中国运动医学杂志编委;感染、炎症、修复杂志编委;中华外科杂志通讯编委;解放军医学杂志特约编委;中华中西医杂志常务编委;中国康复学会运动疗法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北京关节镜学组委员。

上海东方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专病门诊 专病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上午
下午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医生已认证
已开通服务
健康服务与交流
代办跑腿300元
代挂号 代取药 代就医问诊
同科室其他医生 更多 >
谭军
谭军
主任医师 教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高难度上颈椎、颈椎和脊柱前路手术,以显微镜下和腔镜下的微创手术
蔡俊丰
蔡俊丰
主任医师 教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运动医学(肩周炎,肩袖损伤,半月板损伤,交叉韧带损伤等)关节置换(膝关节炎,股骨头坏死,股骨颈骨折等)擅长微创肩膝关节镜,髋膝关节置换,恢复更快。对高龄股骨颈骨折的诊治具有丰富经验。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