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兆云医生主页

夏兆云

核医学科
主任医师 教授
专业擅长:

在影像医学及核医学诊断技术上,尤其是PET-CT、CT、MR的疾病诊断上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

医生简介:

    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武警江苏省总队医院影像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会员,武警总队高中级职称评审委员。     夏兆云硕士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医学影像与核医学专业,后师从现任中华核医学常务委员、陕西省核医学主任委员李思进教授攻读核医学博士学位。     从医二十多年来,在影像医学及核医学诊断技术上,尤其是PET-CT、CT、MR的疾病诊断上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    多年来积极引进新设备新技术,扩大疾病检查范围,拓展疾病诊断手段,提高疾病诊断准确率,在努力提高影像诊断质量和改进影像学检查的同时,积极开展科研教学,主持卫生部课题一项,省自然科学基金三项,过内外发表论文30余篇,获得武警部队卫生成果奖三等奖两项及科技论文奖八次。    在日常医疗工作和教学活动中,求真务实、踏实严谨,为人师表,培养在读硕士生两名,带教本科生百余人名,在学术界尊重同行,谦虚谨慎,热情服务病患,具有良好的医德医风,曾多次受到部队表彰和评定为科技干部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并四次荣立“三等功”。在刻苦钻研医学业务的同时,用现代化理念管理科室,以身作则,与时俱进进,理性把握科室发展。

江苏省武警医院PET-CT中心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专病门诊 专病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上午
下午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医生已认证
已开通服务
健康服务与交流
同科室其他医生 更多 >
客服微信 网站电话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