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秀英医生主页

肖秀英

肿瘤科
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专业擅长:

胃肠道肿瘤、肺癌、原发不明及多原发肿瘤的化疗、靶向、免疫等综合治疗。

医生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肿瘤科 行政副主任上海市医学会肿瘤专科分会委员兼秘书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胃癌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消化道肿瘤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上海市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上海市抗癌协会胃癌分子靶向与免疫治疗专委会委员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级、市级课题研究,作为PI或Sub-PI主持或参与多项国际及国内多中心新药临床研究,专注于胃肠癌转移及药物耐药等方面研究。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论文13篇,申请及参与申请专利2项。擅长胃肠道肿瘤、肺癌、原发不明及多原发肿瘤的化疗、靶向、免疫等综合治疗。荣获2017年度胡润•中国好医生榜、2018年第四届长三角仁心医者典型代表等称号。作为副主编著书2部,参与《癌症患者康复指导》、《临床肿瘤学总论》、《胃癌:基础与临床的转化》等肿瘤相关书籍编纂;积极参加肿瘤科普、义诊、宣教活动等。

上海仁济医院西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专病门诊 专病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上午
下午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医生已认证
已开通服务
健康服务与交流
代办跑腿300元
代挂号 代取药 代就医问诊
同科室其他医生 更多 >
涂水平
涂水平
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各种疑难肿瘤、原发灶不明肿瘤、多原发肿瘤的诊断和治疗;消化系统肿瘤、乳腺癌和肺癌等各种实体肿瘤的化学治疗、靶向治疗和免疫治疗。
张凤春
张凤春
执业医师 硕士生导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乳腺癌、胃、结肠癌、前列腺癌、转移癌等各种癌和恶性胸腹水的诊治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