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海英医生主页

毛海英

儿科
副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

小儿关节炎、红斑狼疮等风湿病和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

医生简介:

中华医学会上海变态反应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上海小儿免疫学组委员论文著作:参与完成卫生部CAI课件(JIA诊治进展)1项、发表核心期刊《幼年特发性关节炎37例,实用儿科临床杂志,2006,21(9),534-535》、《哮喘患儿CD8+T细胞穿孔素与颗粒霉素B表达的研究.临床儿科杂志,2008;26(12):1060-1062.》、《》等论文20余篇2006年荣获仁济医院“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1984年毕业后在仁济医院儿科临床第一线工作26年,主要从事小儿风湿病和儿童支气管哮喘等疾病的诊治,具备独立进行疑难重症疾病的诊治能力,取得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上海仁济医院西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专病门诊 专病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上午
下午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医生已认证
已开通服务
健康服务与交流
代办跑腿300元
代挂号 代取药 代就医问诊
同科室其他医生 更多 >
曹兰芳
曹兰芳
主任医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儿童关节炎、红斑狼疮、皮肌炎等小儿风湿病和儿童哮喘、慢性咳嗽及过敏性疾病的诊治。
张炜奇
张炜奇
副主任医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胃食管返流症、胃肠动力障碍等小儿消化疾病的诊治。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