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勤医生主页

肖勤

神经内科
主任医师 教授
专业擅长:

帕金森病、原发性震颤和肌萎缩侧索硬化症

医生简介:

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上海市医学会神经内科专科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帕金森病及运动障碍学组委员。对神经系统常见疾病和疑难杂症的诊治已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尤其对帕金森病、原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和肌萎缩侧索硬化症的发病机制及治疗有较深入的研究。目前主要从事小胶质细胞和免疫/炎性机制与帕金森病、肌萎缩侧索硬化症发病相关性的研究。1992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2002年在获得神经病学博士学位后,先后赴美国贝勒医学院、美国康奈尔大学威尔医学院Methodist医院作为博士后工作三年。已在国内外核心学术刊物发表研究论文、专家论坛、综述近100篇,参编专著、译著7部。作为主要完成人之一获4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目前作为负责人承担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上海市教委重点项目等,并参与多项“973”、“863”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上海瑞金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专病门诊 专病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上午
下午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医生已认证
已开通服务
健康服务与交流
代办跑腿300元
代挂号 代取药 代就医问诊
同科室其他医生 更多 >
陈生弟
陈生弟
主任医师 教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帕金森病、运动障碍病、老年性痴呆、认知障碍、神经系统疑难杂症等各种神经系统疾病。
刘军
刘军
主任医师 教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帕金森病、痴呆、肌张力障碍等神经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