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智伟医生主页

陈智伟

肿瘤科
主任医师 博士生导师
专业擅长:

擅长肺癌的微创肿瘤消融术、肺癌的早期诊断以及肺癌的多学科综合治疗

医生简介:

  肿瘤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医学博士。从事肺部肿瘤临床与科研工作22年,现担任上海市肺部肿瘤临床医学中心行政副主任,学术团体中担任AsianSocietyofCryosurgery理事、中国临床肿瘤学会理事会理事、中国老年学会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上海市肿瘤防治联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医学会肿瘤靶分子专科分会青年委员/秘书、上海市医学会肿瘤学会青年委员。曾在香港威尔士亲王医院肿瘤科接受肿瘤学培训,在国内率先开展四维磁导航引导下的肺癌活检及肿瘤消融术。擅长肺癌的微创肿瘤消融术、肺癌的早期诊断以及肺癌的多学科综合治疗。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项目、卫生部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科技引导项目、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吴阶平医学基金、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基金的资助,进行肺癌的免疫、靶向、化疗、个体化诊治的基础和临床研究,近5年发表论文30余篇(SCI论著14篇,总IF49.016分,最高IF8.808分),参编论著7本。获得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上海市医学科技奖三等奖。至2016年作为主要研究者参与的各种国际、国内III期临床研究25项。

上海市胸科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专病门诊 专病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上午
下午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医生已认证
已开通服务
健康服务与交流
代办跑腿300元
代挂号 代取药 代就医问诊
同科室其他医生 更多 >
简红
简红
主任医师 博士生导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擅长于胸壁肿瘤、胸膜间皮瘤、肺癌和纵隔肿瘤及疑难病症的诊断和鉴别诊断,并对胸部肿瘤的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及多学科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罗清泉
罗清泉
主任医师 博士生导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擅长胸部疾病的外科治疗,尤是胸外科微创手术,包括肺、食管、气管、纵隔等各类胸部疾病。共参加手术5000余例,主刀3000余例,包括许多重症和凝难杂症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