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红医生主页

简红

肿瘤科
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专业擅长:

擅长于胸壁肿瘤、胸膜间皮瘤、肺癌和纵隔肿瘤及疑难病症的诊断和鉴别诊断,并对胸部肿瘤的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及多学科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医生简介:

   肿瘤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医学硕士。1987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研究生学历,2008年在美国UCSF胸部肿瘤专业研修。90年代起研究造血干细胞支持下的小细胞肺癌高剂量化疗并获中国肺癌研究优秀论文奖、上海市临床医疗成果三等奖,2000年后在上海率先开展非小细胞肺癌的靶向治疗,主要负责和参与了多项国内外肺癌表皮生长因子和血管生长因子靶向治疗的多中心临床研究,并在美国和欧盟的食品药品管理局的监察中受到好评。近年来开展对肺内小节结病灶的诊断和处理策略的研究,并获得2013中国肺癌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参与国家“八五攻关”课题,上海市“肺部肿瘤学”“登山计划”等课题研究。以第一负责人完成局级课题2项,目前在研局级课题1项。参与编写《微小结节肺癌》、《肺癌》、《肺部肿瘤学》、《肺癌化疗和靶向治疗》和《肺癌百问》等书籍,并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1987年开始从事呼吸疾病的诊治工作,有扎实的呼吸道疾病的临床基础,自90年代中期主要从事肺部肿瘤的临床诊断和治疗,擅长于胸壁肿瘤、胸膜间皮瘤、肺癌和纵隔肿瘤及疑难病症的诊断和鉴别诊断,并对胸部肿瘤的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及多学科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至2016年作为主要研究者参与的各种国际、国内III期临床研究13项。现任中国老年肿瘤学会委员,上海市医学会胸部肿瘤学组委员,上海市抗癌协会肺癌分子靶向与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上海市科学技术专家库成员。

上海市胸科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专病门诊 专病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上午
下午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医生已认证
已开通服务
健康服务与交流
代办跑腿300元
代挂号 代取药 代就医问诊
同科室其他医生 更多 >
陈智伟
陈智伟
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擅长肺癌的微创肿瘤消融术、肺癌的早期诊断以及肺癌的多学科综合治疗
罗清泉
罗清泉
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挂号陪诊
医生擅长: 擅长胸部疾病的外科治疗,尤是胸外科微创手术,包括肺、食管、气管、纵隔等各类胸部疾病。共参加手术5000余例,主刀3000余例,包括许多重症和凝难杂症
客服微信 预约专家 预约挂号